我不知道林牧師去世之後,接續其工作的同工的心態是如何?
如果,接任的同工是以接續前任主席未完成的服事心態,我感謝主;
倘若,只是為了等待任期結束,那就真的看不出宣道會在台灣還會有什麼作為。
因為我看不到,若是言之過重,還請見諒。
設立聯會留言版,是方便台灣各地會友能夠透過網路的便利,能夠將所看見、所聽見、所感受的事物,不受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能更快的傳達;希望擔任聯會同工的各位牧長及同工們,請你們每天都能上來看看是不是有留言?時間不用多,只要十分鐘就好。說真的,我不相信大家十分鐘會抽不出來。不然,說句不中聽的話,聯會的留言版可以關門大吉了。
以上所言,若是不中聽,請大家以主愛原諒我。
願上帝祝福大家^^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