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原諒之前的個人看法。
但我想,絕大部份的會友如果知道聯會有留言版的話,
應該都會來使用留言版留言,我是指一般會友而言。
因為大部份的會友不會隨身攜帶各位牧長們的電話吧∼
想取得各位牧長的電話,尤其是手機,那就更難了。
所以,在下建議一下:
聯會可以下函各個堂會,請堂會在週報上登上聯會的網址,
或是聯會有設立留言版,歡迎大家使用....等等。
使用留言版是最方便的方式,若是說有緊急事件要打電話給主要負責
的牧長,那....牧長不就忙翻了,全台灣一千多位宣道會會友,一人
打一通,不僅牧長的耳朵受不了,電話也會受不了。
以上速個人建議^^"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