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光明之子》之銘言:
1.但我想,絕大部份的會友如果知道聯會有留言版的話,
: 應該都會來使用留言版留言,我是指一般會友而言。
回:很多人來看聯會網頁!但不都(也都不)留言。
而且很多外地外會的弟兄姊妹。他們也看但不參與意見!
有參與意見很好的。但也有情緒遠大過意見的.這就較可惜了。
2.因為大部份的會友不會隨身攜帶各位牧長們的電話吧∼
想取得各位牧長的電話,尤其是手機,那就更難了。
回:一般會友知道自己教會的電話.知道自己教會傳道人的電話.也就應該可以了。
如果要打電話給聯會同工,今年堂會通訊錄各教會也都在聖工研討會中收到了。請向貴教會傳道人查詢。
抱歉!網站上這裡未經同意,暫不放牧長個人手機號碼。以免造成無謂困擾!
3.所以,在下建議一下:
: a.聯會可以下函各個堂會,請堂會在週報上登上聯會的網址,
: b.或是聯會有設立留言版,歡迎大家使用....等等。
: : 以上速個人建議^^"
回:聯會每月有代禱通訊已登網址。之前在宣道會網路計畫中.許多會議中也都請大家善用網路。也請各堂會配合。但效果似乎不佳。
但仍謝謝您寶貴意見。我們會再調查。
也請您的堂會先開始吧!請貴堂會在週報上登上聯會的網址...(是內惟堂吧!)
4.若是說有緊急事件要打電話給主要負責的牧長,那....牧長不就忙翻了,全台灣一千多位宣道會會友,一人打一通,不僅牧長的耳朵受不了,電話也會受不了。
回:謝謝您的貼心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