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楊興榮牧師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光明之子》之銘言:
: 1.但我想,絕大部份的會友如果知道聯會有留言版的話,
: : 應該都會來使用留言版留言,我是指一般會友而言。
: 回:很多人來看聯會網頁!但不都(也都不)留言。
: 而且很多外地外會的弟兄姊妹。他們也看但不參與意見!
: 有參與意見很好的。但也有情緒遠大過意見的.這就較可惜了。
: 2.因為大部份的會友不會隨身攜帶各位牧長們的電話吧∼
: 想取得各位牧長的電話,尤其是手機,那就更難了。
: 回:一般會友知道自己教會的電話.知道自己教會傳道人的電話.也就應該可以了。
: 如果要打電話給聯會同工,今年堂會通訊錄各教會也都在聖工研討會中收到了。請向貴教會傳道人查詢。
: 抱歉!網站上這裡未經同意,暫不放牧長個人手機號碼。以免造成無謂困擾!
: 3.所以,在下建議一下:
: : a.聯會可以下函各個堂會,請堂會在週報上登上聯會的網址,
: : b.或是聯會有設立留言版,歡迎大家使用....等等。
: : : 以上速個人建議^^"
: 回:聯會每月有代禱通訊已登網址。之前在宣道會網路計畫中.許多會議中也都請大家善用網路。也請各堂會配合。但效果似乎不佳。
: 但仍謝謝您寶貴意見。我們會再調查。
: 也請您的堂會先開始吧!請貴堂會在週報上登上聯會的網址...(是內惟堂吧!)
: 4.若是說有緊急事件要打電話給主要負責的牧長,那....牧長不就忙翻了,全台灣一千多位宣道會會友,一人打一通,不僅牧長的耳朵受不了,電話也會受不了。
: 回:謝謝您的貼心!
謝謝興榮牧師的回答∼
內惟堂方面,由我負責告知及提醒。
至於之前所打的文章裡,若有冒犯之處,
還請多多見諒^^"
我仍然希望牧長們能看重留言版的功能,
畢竟這是能聯絡全世界宣道會會友及非會友的最佳管道。
我不會因為被興榮哥道出我是內惟堂而慚愧,
而是要讓大家知道內惟堂仍然有人在關心我們宣道會的運作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