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

標題/關於網路事工    編號/995    留言時間/Mon Apr 7 14:53:15 2003
作者一些想法    作者網址http://

大家都知道一點 會看留言版的人或許很多

但會留言的人是絕對少數

而在隔著網路所發表的意見常常會挾帶一些情緒而考慮不周詳

個人過去曾擔任一些職務 常常得面對網路上的聲音

發現在網路上會有一些激烈的意見

但是這些意見仍需要過濾

不能讓會吵的小孩就會有糖吃

而且在事情沒有定論前

主席若是面對每一個聲音都發表意見

那到底那個才是結論

如果這結論不是大家的共識

那這領導者也太過獨裁

所以按兵不動 收集完整的意見 討論後發表決定

若決定與你當初所表達的意見不相符合

這並不是沒有聽你的聲音

而是經過考量 討論 然後對最後的決定完全的負責

那我們這些人要發表怎麼樣的意見才好

1.有建設性的,對於每件事,每個人的處理方式和態度都不同,也許,
你的處理方式和想法會是這件事上很好的建議
若只有批評,這會讓人跌倒
(對不起,我信主不久,但我想這就是 要說造就人的話 )

2.當事情比較迫切或是比較重大,請你伸出你的手,因為我們是
在主內的弟兄姊妹

3.親則亂,討論時,保持同理心

最後,禱告吧,讓我們全能的 天父來決定

 
附件:
作者來自/163.28.65.3

上一篇    下一篇
我要留言     回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