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一點 會看留言版的人或許很多
但會留言的人是絕對少數
而在隔著網路所發表的意見常常會挾帶一些情緒而考慮不周詳
個人過去曾擔任一些職務 常常得面對網路上的聲音
發現在網路上會有一些激烈的意見
但是這些意見仍需要過濾
不能讓會吵的小孩就會有糖吃
而且在事情沒有定論前
主席若是面對每一個聲音都發表意見
那到底那個才是結論
如果這結論不是大家的共識
那這領導者也太過獨裁
所以按兵不動 收集完整的意見 討論後發表決定
若決定與你當初所表達的意見不相符合
這並不是沒有聽你的聲音
而是經過考量 討論 然後對最後的決定完全的負責
那我們這些人要發表怎麼樣的意見才好
1.有建設性的,對於每件事,每個人的處理方式和態度都不同,也許,
你的處理方式和想法會是這件事上很好的建議
若只有批評,這會讓人跌倒
(對不起,我信主不久,但我想這就是 要說造就人的話 )
2.當事情比較迫切或是比較重大,請你伸出你的手,因為我們是
在主內的弟兄姊妹
3.親則亂,討論時,保持同理心
最後,禱告吧,讓我們全能的 天父來決定
|